很難得的機會…我竟然選擇的捨棄

而且是讓朋友跟我一起放掉這個錯過就很有再有的運氣

老實說,我有些許的內疚

o1160900778.jpg  

對 沒錯! 就是再次跟著無名小站正妹團出去玩的機會。

 

前不久很幸運的跟無名正妹團:淇淇 峮峮 噘咪 妮妮四個人氣女孩去九族櫻花祭

無名:九族櫻花遊記 痞客邦:無名正妹賞櫻去

這次的正妹團更堅強了:村村 蔣蔣 小桃 還有人氣滿點的Lucy啊!
o1160900684.jpg   

但是我只能在這邊默默的跟露西小朋友懺悔,對不起 我放鳥你們了

這次無名小站只招待了入場遊玩卻不包括交通,讓住北部的我們好悶所以選擇放棄

 

以上 道歉文結束。

 

沒有了無名正妹團至少還有光華50咩,以及電競美麗果+雷蛇阿白白+蜘蛛無敵的小海跟紫米

但是光華50M我喊得出名字卻不超過10個(我好弱)

其中包括:烏賊媽咪跟加壹伯母;還有樂樂跟派派;嗯…還有壞心郁晴 羅大嬸0724 郁晴  

 

YEAH~來到最精彩的電競賽了。

才剛結束不久第三屆的職業電競S&K冠軍賽,很快的來到了第四屆的冠軍賽

這次爭奪電競四年野獸金盃的是華義SPIDER樂陞IRONMEN
IMG_1400.JPG 

在比賽開始前,先讓我們欣賞一下美麗的大會DANCER兼遞獎小姐:小帆跟果果
0723 小帆 果果

華義也照慣例的祭出美女應援團(是蜘蛛無敵 不是無敵蜘蛛喔)
0723 Umi Mai

 

7戰4勝的機制:

SF的比賽讓蜘蛛奪下完全勝利反之KR的競爭都是鋼鐵人的天下

比賽根本就是超級白熱化,劇情走向快要媲美灑狗血的八點檔了

 

中場休息時間 打個廣告:RAZER是台灣電競的贊助商唷0724 阿白  

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就這樣的持續平手僵持到了三比三的戰局

時間也來到了凌晨一兩點(也太晚了吧 大家都已經疲倦不堪 累得不像話了)IMG_1410.jpg  

關鍵的第七戰由抽籤決定比賽

原則上抽出SF今年的冠軍肯定就是華義SPIDER

反之如果是KR那麼野獸金盃就要被樂陞鋼鐵人抱走啦。

看到華義GIRL紫米這表情就知道第七戰到底比哪一種比賽了吧0723 蜘蛛   

 

↓這個是鋼鐵人隊的歐文,在KR賽大放光彩,他好帥…害我不小心變成他的粉絲了

IMG_1416.JPG  

蜘蛛被畫了一個大XX,意味著鋼鐵人宰掉牠們了IMG_1414.JPG   

最後一戰比的是KR 跑跑卡丁車,由不斷刷新紀錄的OWEN率領鋼鐵人拿下電競四年的S&K冠軍啦!
IMG_1404.JPG(頒獎頒完都已經是凌晨兩點半的事情) 

 

 

arrow
arrow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