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展前對電玩展是興緻缺缺,完全提不起勁,

因為沒有聊得來的熟人,因為每天都得花門票入場…因為…因為 好多的原因。

然而今年2011 我多了一些新歡,當我將所有熱情投入之後,

也就覺得沒那麼無聊了,前提是因為我有很NICE的朋友 跟碰到NICE的工讀生

IMG_5929.jpg

誰的首要目標是安琪啊???  唯一拍到的一張 我還不認識安琪。

 

按照不變的慣例,我的網誌沒有任何的逛展心得,只有正妹女孩的圖片

 

介紹一下今年的新歡
(其實今年的新歡都是去年我就有默默在FOLLOW的,只是沒那麼高調)

新號1號:皮皮
IMG_5913.jpg

皮皮真的很可愛耶,這次電玩展是實際碰面的第三次,一直很擔心她早就忘記我是誰

不過她願意擺這表情讓我偷拍一下 感覺應該是記得吧…(廠商不准她們拍照擺出太俏皮的感覺)

這張我私心的超愛 (大頭別殺我)

 

新歡2號:雙胞胎阿兄蔓仔+阿弟多莉
IMG_3870.jpg

在資訊展的時候有去找過她們,但是資訊展那種高等級戰場要讓我這小咖被女孩認識是很困難的,

所以就拖到這次才去相認,而且lucky的是暉仔也認識多莉,整個就是非常的順水推舟啊

 

KIKI 武佳
IMG_5469.jpg

KIKI是個很年輕的女孩,可能是因為年紀的關係讓她顯得格外的可愛,

不論是肢體、表情 都讓我覺得是在跟小妹妹相處,這也是第一次碰面 謝謝你記得我。

 

小羽
IMG_5512.jpg

近期阿峰的最愛,這次再次讓我見識到小羽的高人氣,真的非常讓我驚訝!

 

蛋塔
IMG_5758.jpg

這套服裝其實5天一直都有人穿,但是卻完全沒有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直到蛋塔代班的那天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可惜我不認識蛋塔 不然一定會多拍幾張

 

魚孟+咪嚕
IMG_5395.jpg

我超愛咪嚕的,因為她在台上丟贈品都會丟給我(雖然準度很差)

而魚小璇其實去年也有默默的在FOLLOW她,只可惜一直讓我感覺很有距離,

這次透過咪嚕的幫忙瞬間拉近了耶,好酷

 

嗨獎
IMG_5892.jpg

雖然去年就見識過你的活潑可愛了,但是這次才發現妳不只是活潑可愛 更是熱情好動啊

嗨嗨嗨獎你幹嘛跟短短的塗鴉吃醋 很38耶…又沒有不給你畫,我還得拜託你畫的說

工作時的妳跟私底下完全2個樣,也再次讓我看到你們這行工作的心酸

 

虫虫
IMG_5890.jpg

有了新妹就不拍舊妹了??? 不要鬧了我才不是那種人呢,我又不是那些大師

純粹是因為虫姐的人氣太旺了,我想要拍個2張都很困難啊 不然我也很想拍虫姐啊

 

露西兒
IMG_5812.jpg

好久不見的露西兒不管待在哪裡都是鎂光燈的焦點,總是會看到閃光燈閃不停 聽到快門聲不間斷,

如果少個人拍攝能減少你們一點點的負擔,我可以只在旁邊打個招呼 聊聊天就好。

 

小涵
IMG_5973.jpg

因為某次在光華的經驗,小涵是一度我不太好感的女孩,但是說真的她本身也沒什麼錯,

只是我太幼稚 故意耍脾氣…反正女孩那麼多也不缺拍她一個;反正攝影人那麼多也不缺我一個拍,

但是這張真的也是要私心的推薦一下,感謝楊乃…所以我才能捕捉到的這個表情

 

喔~我好累~沒梗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

 

▼夏希+糖糖 Cosplay限定版
IMG_5472.jpg

▼巧遇來探班的阿蛋
IMG_5499.jpg

▼她是Abbie
IMG_5514.jpg

▼Pinky
IMG_5764.jpg

▼因為羅哥不拍 所以我才有機會拍到的廖小安
IMG_5791.JPG

▼第一次看我鏡頭的壞心郁晴
IMG_5807.JPG

▼花椰菜曾經搞錯名字的倩倩
IMG_5894.jpg

芳如對不起 我不敢喊通關密語
IMG_5958.jpg

▼Neko喵
IMG_5978.jpg

▼愈來愈性感的郭郭
IMG_5979.jpg

▼已經改名為愛希的虎牙
IMG_5982.jpg

▼愛跳舞的米菈
IMG_5990.jpg

▼酷到不行的阿白白
IMG_5991.jpg

▼玻璃屋女孩 香兒
IMG_6001.jpg

 

礙於版面有限 這篇網誌貼的幾乎都是新妹,

舊妹去年已經在我網誌曝光很多次了(例如西卡紙片人、傻妞薰、小冰冰、鄭阿玫、于小文)

所以這次讓一些新妹增加曝光,希望舊妹別在意呢…

P.s 舊妹我都有拍到 只是沒貼出來而已,可以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