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都沒什麼東西好寫,我自己也快無聊死了

這個3月活動看似不少,但是其實我也沒有參與的很多,重點是我根本沒有在拍照

 

3/13 去信義威秀探班皮皮,另外搭檔的是棠棠小亞

那天都在跟大頭聊天 拍照也都交給他了,所以我只有翻拍大頭的相機而已。

 

阿白白
0319 阿白白  

3/19 在忠孝SOGO碰到阿白,代表性的拍了一張決勝負版本

阿白大概也不知道我是誰吧!? 哈哈,有機會在自我介紹吧

 

Jessica
IMG_6311.jpg

好久不見的潔西卡??? 好像也沒有很久不見啦

從開始到現在,潔西卡一直是我跑最多次活動 也是拍最多照的女孩

難得的和服造型也要代表性的拍個一張決勝負版

 

▼ 楊小冰
IMG_6307.jpg

3/22是小冰的生日,特地從彰化.台中 北上的納豆.阿清.花椰菜,以及汐止的哈姆,

我們提前幫冰姊慶生,想不到大家都精心的準備禮物…相較之下我整個很沒誠意,好想找地洞躲起來

希望不只是生日快樂而已,而是要每天 無時無刻都能夠快快樂樂,能有機會聚在一起是個很奇妙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