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訊安全控制電子技術展

我們就簡稱它資安展或是安控展吧~有夠饒舌的

IMG_6788.JPG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去逛這個展

沒有太多的興趣,重點是…遠的要命!!!

 

是啊...在南港展覽館,對我這個桃園人來說實在是很遙遠

不過為了「義氣」這2個字 我又衝囉~~~

這次是跟誰講義氣呢??? 第1:虞孟璇 第2:鐘健暉 第3:楊晨暉
我當然得乖乖的承認魚孟是最吸引我主因啊

不過還滿意外的碰到一些人就是了...
例如:熊寶 小葉哥 志祥 小誠 傑奇哥等人,還有一些我喊的出名字的女孩兒

氣質路線嗨獎小安
 IMG_6791.jpg

IMG_6789.jpg  

人氣暴增的安琪天使
IMG_6797.jpg  

當然不忘拍一下自己兄弟 Showboy健暉 Showgirl小駱
IMG_6799.jpg  

最重要的儀隊表演 小羽優格,還有迷彩女孩 孟璇子玄

另外還有小頭 啾啾 小珈 蛋塔 花花 螢君 紅豆。。。等人

因為不想影響她們工作所以我一張都沒有拍啊 (聽說明後天會有代班版的皮皮怡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