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星期五原來也可以製造出「假性忙碌

往往應該是周末六日才會有滿滿的行程

結果今天也讓我疲勞滿分。

是因為夏天要到了嗎!?

Cocacola Zero分別在中山捷運站 市政府捷運站 東區商圈...等5個點 街頭派樣做宣傳

有限的消息來源,我只知道小蔓多莉在中山捷運站,其他都不知道

不過遺憾的是...我也沒拿到的可樂啊,到的時候早已人去樓空

 

後來去跑世貿的人才天下派遣面試5/14-21的客家文化節的活動人員

本以為面談的非常OK,加上我有豐富的活動經驗是肯定會試上的

說會電話+email通知,怎知我傻傻的空出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卻被擺了一道

 

很順路的去台北旅展逛了一圈,這次參展的女孩也還真是不少

除了小潔還有燕子 米拉牛奶,另外還有CANDY小茉妃妃 艾妮塔…balabala

當然不能忘了威爾斯美語的大陣仗:怡秀 可樂 露西 大妞 蓓蓓 派派 雙雙 小亞 拉拉蘇

還很好笑的被蓓蓓虧說:你是來找露西的對吧 我有看到你在她那邊留言了

蓓蓓下次你要專心看別人的留言內容啊,我在露西那邊留言是她把怡秀名字打錯啊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是來找怡秀的

其實說真的…跑展場活動的這段時間也看過怡秀非常多次了

是有那麼點想Follow一下啦,但是因為我太俗辣了 依然沒有去認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