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的「無名愛正妹-九族賞櫻去」活動後又參加了「無名辦公室-FunParty」的年度盛會。


親自參與這個活動才知道,無名小站只是看似簡單卻不簡單啊!
無名從最早的BBS型態到現在的網路社群也邁入第10個年頭了耶
據說這次的活動邀請了近400位 無名部落客來共襄盛舉,其中也包括了不少知名的部落客,
我的第一篇網誌是2005年的時候寫的,雖然也用了好幾年的時間,但我依然是默默無名的使用者

▼這次的活動主持人的雙胞胎-依依

竟然會在這種場合碰見依依讓我好意外,不過也沒有去跟她打招呼就是了

▼舞台上是第一階段的部落客分享 主題:遊記(肉魯.青青小熊與美女前主播 郭惠妮)


▼第二階段部落客分享 主題:美食食記


▼第三階段部落客分享 主題:攝影(米亞 + 貓博士夫人 + Raven)


還有另一場的分享是關於時尚穿搭,不過由於跟攝影是同時進行所以選擇了捧正嬸米亞的場


當然整個活動並非如此無趣,中間還有不少的串場表演,
例如一開始的JPM[小傑.王子.毛弟],以及海鮮套餐的演唱都為這個PARTY增添不少色彩;
▼所謂的正妹樂團Mixy-Mixy(我個人還是比較愛櫻桃幫


眾人參與的遊戲:快問快答
特恩跟鋁罐都有上台去玩


不過很快的就因為答錯而被淘汰,只好落寞的下台


黃妮妮


陳朵朵只愛正妹 完全不想理我


我很努力的投入這場PARTY↓
認真的聽知名部落客的分享 也認真的搜刮會場的甜點
所以我並沒有拍到太多的照片,而且我還中離了…一半的心都已經飛到光華去了

▽想看更多照片以及網誌分享的請點以下連結▽

卡繆。無名FunParty


鋁罐。無名FunParty

雷斯特。無名小站Fun!Party

FunParty之米亞朵朵暴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