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下這個標題很曖昧,很容易讓人誤會

Ben256.jpg

但是我想說:這是數字週刊+水果日報教我的

聳動的標題才能夠吸引人們的好奇心

 

 

其實說穿了這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家族聚會而已

與劉斑斑的認識,在前不久的應用展文章有提到,是因為代號J的關係

然而這次的聚餐也純粹是個意外,只是禮貌性的詢問,竟然得到很阿莎力的回答,當然要共襄盛舉啦!

 

位於台北車站與西門町之間的植善蔬食,是個鬧中取靜的素食店櫃檯

 

斑斑的黑胡椒鐵板麵看起來特別的美味黑胡椒鐵板麵

吃飽之後斑斑提議來個鬼臉合照,自己卻擺了很帥氣的POSE大合照

所以再補上一張吧
IMG_0367.JPG

 

在這農曆七月,醜照看多了還是很嚇人,還是放個正常的照片小合照

 

斑斑讓我很意外,與第一次碰面的新朋友也是熱情歡迎

儘管彼此之間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可以聊,依然儘可能的不讓場面冷掉

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拍照來帶過囉!擺足了各種POSE讓大家拍的盡興,合照也完全不吝嗇


(好為她感到心疼,因為這樣子的內容跟平常在工作中的她有什麼不同呢~)

 

 

親愛的哈姆,第一次跟劉斑斑小姐合照~我可沒有拍差呢哈姆&斑斑

哈姆&斑斑

 

散場了,留下個美麗的倩影當作紀錄吧 
散場

 

(也許不同的是…這是抱著與朋友之間相處的快樂心情吧!?)

期待與你的下一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