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8月有點小忙碌

從月初的應用展→月中近在咫尺→月底小學同學會→月末的斑斑家族聚會

大大小小的的聚會,讓我生活漸漸充實。

(也讓我那已經停止跳動的玩心再次活了起來)
0828 莊米米

 

今天總共有四個點可以跑活動,其中包括1個藝人 3個展場女孩。

 

第一站是在捷運忠孝復興,有小道消息指出王小姐會在微風廣場出現

本來想去碰碰運氣彌補昨日的遺憾,想想還是算了

反正跟王小姐很快就可以碰面了。

 

第二站是在捷運忠孝新生,光華新天地 潔西卡在那幫ASUS主持活動

在後門只有一個小小的舞台,而且我還不認識潔西卡,完全不敢上前打招呼

所以最後是無言的結局,沒有拍照也沒有相認。

 

第三站是在捷運善導寺,青少年育樂中心今天有個線上遊戲辦活動

主持人是安小百,其中還有8個SHOWGIRL,好像有MINI 小涵 夏希等人

但考量到下一站的行程,我們略過這場。

 

第四站是在捷運府中站,最後一站來到板橋誠品

純粹是昨天不小心在君君的臉書上看到她有說歡迎大家去找她

現場才知道是NOKIA手機的活動,君君小米一起當DANCER
0828 夏君君

小米的出現害我都FOCUS在她身上了

本來還很神氣的說我敢去跟君君打招呼,結果變成只有找小米說話

喬瑟夫不錯嘛,這幾個女孩真的都對你有印象唷~

但是你為什麼要唬濫我說他們會去新莊,害我很丟臉的問小米他們錯誤的行程

小米只是淡淡的回我一句:你被騙了。

 

最後附上兩位女孩跳舞的片段囉,沒有HD 壓縮後更不清楚了 請將就點。

(還有這兩個女孩兒動作不太整齊啊,真是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