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這一天我又來到了台北,今天依然是個忙碌的一天

滿滿的行程宛如在跑鐵人競賽一樣!!!

陳志祥拍攝
(▲圖片來源:陳志祥Facebook)

 

本來因為懶惰想要告假一天,後來想想還是出門了

為什麼一個傳統市場改建成商業市場,需要找展場主持人跟Dnacer呢?

詭異…滿分 (大概是因為這是肯果行銷接的case吧)

 

▼主持人潔西卡,正在努力的背稿
IMG_1863.jpg

 

▼俏廚娘 小安+妞妞(還有一個羅瑀,不過我沒有拍她)
IMG_1859.jpg

 

結束了很無奈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市場活動後,轉換目的地→台北車站+光華數位新天地

Canon的攝影馬拉松分別在台北 高雄同時開始,也邀請了雙胞胎依依 佩佩作為兩地的主持人

然而在台北的是好久不見的佩佩 (所以依依在高雄)

▼辛苦的佩佩除了要在台北車站主持Canon馬拉松,還要串場到光華主持Canon印表機宣傳活動
IMG_2001.jpg

 

IMG_1889.jpg

 

而我跟也是馬不停蹄的奔波 (今天還拖著Tim一起)

下一站來到位於捷運市政府站旁的統一阪急百貨

話說阪急現在正夯,因為它是全台第一個引進日本Uniqlo品牌的百貨

場內整個就是擠得水洩不通,第一次看到電扶梯要控管人數以免超載

 

丁小芹 (很正的日系女孩,她跟潔西卡兩人給我一種相同的感覺)
IMG_1902.jpg

當然來阪急的目的不是為了她,而另有其人,會碰到她只是個意外 只是純粹路過。

 

▼我是來找王心如練習拍照  (很妙,出席NARS彩妝活動 背景卻是上一季合作的smashbox彩妝)
IMG_1935.jpg

 

▼目前只敢對心如這樣拍照,可能是因為比較熟悉 比較不會害怕擔心吧!!
IMG_1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