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禮拜的精神,這週又去參加了鐵人競賽

陰雨綿綿實在不是個好天氣,也因為如此起碼澆熄了我一半以上的熱情。

1415924154.jpg
圖片來源:轉載starvow 的無名相簿/
無名 wretch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只是當個攝影助理+信義區晃晃而已。

只睡了兩個小時,沒想到早上的第一個行程取消了…

當我人還在板橋火車站的時候收到一則簡訊:「由於下大雨,Jessica怕會影響拍攝效果!所以擇日再辦喔。

好極了,會合了在台北車站的熊,只能發發小牢騷卻無法責怪任何人…畢竟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兩個傻傻的人起了大早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打發時間,跑去藍藍路吃早餐,而這頓早餐吃了快2個小時。

 

信義區第一站:世貿1館 醫療展

是的! 今天是為了露西家年而來…這2個女孩我都還沒好好的拍過她們

▼ 可愛的家年
家年好可愛

▼ 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我名字的Lucy (是因為有在筆記的關係嗎?)
露西你怎麼知道我是誰? 是有偷偷在筆記嗎??

▼ 露西是不是很好奇家年在看什麼啊
Lucy心中OS:家年你在看什麼啊???

▼ 原來是在看我的鏡頭
原來是在看我的鏡頭^^

碰到她們2人的機會實在很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者說我碰上她們活動的時候我都沒在拍照呢???

然而今天也不意外的看到許多活躍於展場的人…志祥 大頭 峻愷 暉仔...等人

醫療展還滿好玩的 因為有體脂機,測出來的結果我一切正常,並且身體年齡比實際年齡年輕

 

信義區第二站:新光三越A8館 SKⅡ

看到SKⅡ想必大家有點印象,沒錯!跟上禮拜一樣,又是潔西卡

來這邊不只是要探班,還要順便抱怨啦! 因為早上被取消的行程正是Jessica的外拍

▼ 潔西卡 一張決勝負
IMG_2712.jpg

其實沒有聊的太多,主要是看鋁罐在表演 (話說這也是第一次跟鋁罐相認)

我只是去露臉增加曝光而已(外匯情報:Jessica 資訊月在奇美)

忙碌的潔西卡電話講不完,而且SKⅡ一結束馬上趕去附近的Audi,辛苦囉!!!

 

信義區第三站:華納威秀中庭廣場 亞運在緯來

這個點本來是要探班果凍豆花妹,可是活動出奇的多啊

吉列擔任轉播贊助 請了很多SG (我只知道凌星星),Nokia也舉辦C7體驗,所以真是熱鬧到翻掉。

▼ 主持人:大砲+果凍 (我離舞台太遠了,拍不到啊)
李果凍

 

讓我很意外的是Cha la la啦啦隊也現身

▼ 莊小米 (4張照片裡算勉強能看的一張)
莊小米

▼ 夏君君 (Auto模式的失敗品)
夏君君

▼ 劉斑斑 (接受訪問時後拍的,顏色很不對)
劉斑斑

後來終於搞清楚了,原來是果凍+豆花妹+亞運14妹,難怪斑斑 小米她們也出現了

14妹裡面我唯一印象的只有糖糖 於挺君,因為她名字很特別。

本來還要趕最後一場依依的活動在光華,可是基於一些因素後來取消了…

 

後記:101上的Audi廣告一直讓我很care
Audi A8,Jessica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