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我並不常常去,但是那裡實在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舉凡士林夜市、士林官邸、故宮博物院、至善園、雙溪公園

IMG_2925.jpg

還有這次的目的地:科教館 (台灣科學教育館)

 

想不到第一次見習外拍,MD竟然是于文

其實前兩週本來就該率先去Jessica的場見習了,

不過一次因為懶惰 一次因雨取消延期!果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如同當初剛買相機的時候一樣,我一直以為我第一次拍照的對象不是心如就是心凌

結果第一次聚會照是斑斑第一次活動照是潔西卡第一次戶外照是小米

 

外拍現場跟我想像中的並不太一樣,還是因為跟的團也是有很大的差別呢?

IMG_2922.jpg

這團(于文團)出乎意料外的安靜,沒有任何的指引與教導…而且大家普遍拿短鏡

看到隔壁團(妮妮團)似乎熱鬧許多,而且妙的是他們都拿長鏡,跟這團成強烈對比。

我不知道…是否因為沒有參與拍攝,所以我沒有得到太多的心得?

IMG_2927.jpg

 

所謂的展場女孩,一天有多少活動?

每一次的活動有多少的支持者?每一個支持者多半都希望被記得!女孩又能記得多少人呢?

 

我跟雙胞胎並沒有很熟識,但是她們很努力的記得每一次探班的朋友

IMG_2964.jpg

09/12第一次與佩佩見面 10/02第一次與依依見面
事隔多日後的11/21,她們依然喊得出來你的名字,真的讓人覺得揪甘心

IMG_29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