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生啊…

就是不斷的奔波

一切的一切都是用生命換出來的

王八蛋 喵于傑先生你為什麼要放鳥我?

 

真是有夠可惡的,明知道一大早有約

前一天還給我跑去SPARK玩整晚,重點是玩到手機沒電 早上睡死

害我使用奪命連環摳都沒用 放我鴿子的混蛋啊,氣死我

結果我排隊也沒排成、抽獎也沒抽到、可惡的是連紫米GAGA都沒看到

就這樣的渾渾噩噩的在一館度過了整個上午

好險有花椰菜 喬色夫跟阿清從中部上台北玩耍這幾個傢伙在

不然我會無聊到崩潰吧!? 也謝謝你們總是包容 體諒我的任性跟自私

這次的多媒體展真是讓我傻眼到爆掉

因為威爾斯美語又大軍進駐啦!固定的班底:露西 大妞 蓓蓓 可樂 派派 小亞跟拉拉

但是除了這吃人不吐骨頭的可怕問卷攤,這次又多了2個恐怖的攤位:學承電腦聯成電腦

這2家電腦商分別有威力強大的:果果 紅豆 小柔 梓甯以及香兒 小綠跟小郁啊啊啊


 

奔波趕場,下一站 … 西門町

旋風管家的造勢宣傳,哼哼 有穿女僕裝的紫米怎能錯過

不過還滿意外步步 步姐也跑來當小女僕了

最近紫米的工作高峰期!? 好像怎麼樣都會碰到她的說
0702 女僕米  

 

西門町的電影街前面,到底是變形金剛的宣傳還是PGO的活動我搞不太清楚

不過主持依然是小羽,舞者是火辣的小白+TASHA,另外還有糖糖跟微甜......還有ZOOEY
0702 Zooey  

其實要說今天到底是豐富還是空虛的一天,我也分不太清楚的說…看似精彩的空虛吧

 

部分照片轉載MEOW的FB相簿囉。

arrow
arrow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