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漸漸的荒廢了

攝影…慢慢的厭倦了

生活…也跟著糜爛了

Who Care About You(me)? No anybody.

IMG_1542.JPG  

8月 我到底在幹嘛呢? 請收看以下的流水帳。 

 

8月1日 天氣:晴

我在台北電腦應用展,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在這幹嘛

拍照拍正妹? 探班送愛心? 參加活動拿贈品?

其實只是為了全勤而全勤的第五天。

IMG_1539.JPG  

 

8月3日 天氣:大晴天

熱死人的一天,但是儘管艷陽高照還是得往觀音海邊去(因為早就答應過紫米)

很不幸的…觀音雖然在桃園,但是我一點都不熟那裡的機巴公路,有點連結西濱又不太西濱的快速道路,

結論是:我整個大迷路不過至少不至於人去樓空就是了

0803 小米  

 

8月12日 天氣:午後大雷雨

嗯…今天為什麼去台北,我也忘了

好像是因為有很多很多的活動吧!? 不過最後只選擇了西門町

黑人牙膏新產品:冰心酷。蟲小語+小郁+小綠+很難得遇見的榮樂樂

很奇怪! 跟妹妹榮小米算是熟識了,卻跟姊姊榮樂樂一點都不熟,納悶 滿分
(哦…我拿到了12條牙膏,但是為什麼全部都是詭異的檸檬配方)

0812 小郁  

 

8月14日 天氣:依然午後大雷雨

本來是在家悠閒的一天,下午正準備看兩年前的舊日片"二分之一的友情"時

接到喵先生的電話,被邀去逛潮流節…而且他祭出強大的祭品→紫米

一邀二求三哀,我輸了  紫米的殺傷力太強大 而且還有皮皮在那(滿遺憾今天沒有嗨獎、皮小優她們

0814 小米  

 

8月17日 天氣:晴天

今天去桃園高鐵面試,知名的外商駐點,英文肉腳的我 毫不意外的快速被刷掉了。

回程順便經過中壢市區探班香兒,她知道我是誰嗎?? 應該是不知道吧!

套句某SG的話「每次活動 探班.打招呼的人那麼多,我哪記得誰是誰

0817 香兒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八月份的生活大致上就是如此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