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豐富的一天,碰見了兩位王小姐


早上和豆子一起去機場
發現,我跟他有一段時間沒好好的聊過天了
去機場的目的很簡單,接機:預計12:10抵達桃園的班機CI 602
內地的六天行程,辛苦你(們)了!!!

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終於熟悉的人一一現身,小姐、史黛西、小金,還有朝傑跟某女同事

下雪的北京很美,但是說好要幫忙帶回來的雪呢?

湖南的長沙,冷到史黛西都要罵靠背了
不過台灣也要開始變冷了,未來的一週低溫特報,寒流 冷氣團來襲
你們真是走到哪冷到哪…

豆子又玩初次見面的梗,結果小姐無言以對
這次多了兩個新面孔,粥配魚*2「新朋友 照顧一下啊」

請小姐幫忙簽心電心歌詞本

(真是太扯了,我本來只是想要普通的簽名而已啊)
巧克力球…游先生 吳先生 蕭先生都拿了兩顆



趕通告 桃園→台北



Common place 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所舉辦的貓聚
好多貓啊,超讚 ! 我一直都很喜歡貓,可惜我沒能力養


第一次跟屋娜碰面,牠真是可愛慘了,當然心如也是很漂亮~


很妙的活動,意外成了粉絲與藝人的小小聚會
經紀人還說就當作是春酒了,這樣就想打發我們…
不過這真是的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悠哉的聊天
還有辦抽獎呢,玩具.飼料盆.飼料.罐頭都多到一個爆炸
結果中獎率100%
桌上東西還有手上拿的 全部都是woona的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紅茶,不是第二次啦,其實上次在A8你沒看到我

(新朋友這個梗真的很好玩,碰到誰都可以這樣玩)



不過這場活動讓我想起了春麗的貓
雖然我沒見過ㄌㄌ,但是再怎麼說我也是個掛名的乾爹
話說我跟春麗也只有一面之緣而已~不知道他們現在過的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