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趁著有空趕快的更新一下,對自己的交代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暫時是個上班族囉!!




四月一日 第一天上班,還好不是
愚人節快樂




四月二日 第二天上班,原來
睡不飽又消耗體力會讓人累到爆掉
試著開始了解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四月三日 第三天上班,下大雨有點冷又不會太冷

就算公司沒有年終好福利又怎樣,先拿到第一個月的薪水再說




四月四日 第四天上班,用講的我都懂 用做的我會怕

不只是體力的負荷,壓力也隨著經驗成正比的而成長。兒童節快樂!




四月五日是第五天,部門老鳥對新人真的很照顧

但是工作時數已經60個小時,真的真的累了…




四月六日第六天,這工作需要集中力 專注力跟自信的視力

而我看東西習慣性瞇眼
眼睛愈瞇愈小了真的很糟糕說




四月七日第七天,短暫的獨立 但是忙進忙出 反反覆覆很累人
感謝老王,因為她讓我有動力撐過連續工作84小時
,明天要去碰面 開心開心~




四月八日 休假!

好不容易捱到的休假日,不過只是比上班晚兩個小時出門 早一個小時回家而已。

今天是名符其實的壞天氣好心情,碰面老王、聚餐吃飯還有續攤唱歌,
不過又多了一筆額外的開銷,還要等30天我才有收入,天啊 這個月會很甘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