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捷元 - Jonea.Gina

 
資歷累積一年了~好快!
 
#2.Dell - 樂樂


#3. PAPAGO - 烏賊


#4.CHIMEI - 燕子


#5.中華網龍 - 妞妞


#6.PAPAGO - 果果


#7.PAPAGO - Mia


#8.SonyEricsson - 皮皮


很奇怪…這次的展沒什麼拍照的feel
5天全勤,卻完全不知道去做什麼的 

之前,跑任何的展 任一個活動總會有個吸引我的理由
我也不懂 不明白,為什麼這次全沒有了
美麗的SG不再讓我著迷,紀錄留下美好的倩影不再是我所追求,那麼我到底要什麼?

D1 - 國寧妞的贈品
D2 - 新幹線的贈品
D3 - 問卷雙胞的合體
D4 - 天使之戀的紫米
D5 - 為了全勤而全勤


「瘋狂 總有個原因」以上就當作是我瘋狂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