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16日,認識哈姆 熊的第6年還是第7年

不過卻好像從來沒有幫他慶祝過生日

去年因為某種原因...錯過了

今年又因為工作,所以沒辦法

至少現在的他是開心的…這樣就好了!

 

這一天又接下了HTC的活動,跟之前美麗華還有春電展時沒什麼不同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多了黑月的探班以及變成跟小羽搭檔吧!!!

關於小羽我在之前的文章提過滿多次了

在電玩展時第一次去找她相認

不過我也知道她根本沒記得我(因為春電展的時候有碰到,她沒理我)

妙的是昨天在她臉書留言 她突然就我有印象了,非常的神奇

 

人來人往的桃園市,卻是場很無聊的ROADSHOW

只好拿起手機來做工作記錄

(黑月你把小羽買給我的雞蛋糕都吃光了)

下班了 呀比 來張下班照吧!

open醬抱枕是阿峰送的禮物

最後在這邊要說:哈姆 熊 happy birthday to you

P.S 記得嗎? 去年的今天正好是MA STU MI 時尚學院女孩校園的PK賽開始

也是因為這個活動跑了北中南及決賽票選,所以才會率先知道了安琪這個"最佳人氣"女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