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忙碌的四月,我到底該開心 還是不開心呢?


很重視朋友的我特別排了4月16休假

不為什麼 因為今天是熊很特別的日子




不過這個假期卻意外的參與到一場校園活動

真的很慶幸每次辛苦的上班後,休假日總有活動可期待。





其實我並不知道今天這是一場什麼樣的活動

因為我到的時候活動早已經結束,我只是去露臉跟王心如say good bye


今天的主角是哈姆,因為是他的生日!!

王心如的簽名與禮物:右上方的熊




要在這邊說:

熊 sorry 沒辦法幫你慶生,因為這個四月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平靜

退伍後…為了工作 為了生活,失去的太多 得到的太少…

只能給你簡單的四個字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